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10.05 ||台塑管理實務課程

https://enews.cgu.edu.tw/p/405-1043-79020,c12057.php?Lang=zh-tw


管理學院深耕發展中心以整合教授群之學理與台塑企業經營精隨為核心,推出一系列高階主管培訓課程,持續推動台塑管理理念與實務,依據來訪企業之特性與需求,安排適當的課程主題與講師,提供客製化的教學與建議。

學員在上課前先透過資料了解台塑企業發展背景與文化,建立學員的先備知識。中心為了讓學員們更加熟悉台塑企業的精神,安排學員在到訪的第一天至台塑文物館進行參訪,在導覽的過程中,藉由多元的媒介,深刻體會創辦人的堅韌不撓,及傳承的企業精神。

培訓內容以貫穿台塑企業的各大管理機能為主,包括企業經營、人事、財務、生產、資材、單元成本分析與成本管理等主題,除了聘請台塑企業高階主管講授之外,並由本校管理學院教授群協助由學理面解析及驗證。講師與來訪學員在培訓研討過程中,時時維繫良好互動,學員們多能夠舉一反三,並把握課程休息期間,與講師交流對授課內容的解讀與實務經驗,良好的學習氛圍,也讓教師們感受教學相長的欣喜。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