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1.11.18 || 優質科學始於溝通 長庚大學打造教師交流驛站

https://cgunews.cgu.edu.tw/p/406-1049-90223,r964.php?Lang=zh-tw


長庚大學教師皆為各領域菁英,湯明哲校長特別在校內深耕講堂打造休息「驛站」(Faculty Lounge),希望營造一個能促進不同領域教師互動交流、分享研究、放鬆心情的空間,進而激盪出更多元的跨領域合作。經過2個多月的準備,11月18日上午舉辦啟用典禮,由湯校長親自主持,吸引許多教師前來參觀體驗,現場氣氛熱絡。

「優質科學始於溝通」(Good science begins with communication),湯校長以英國研究創新局首席執行長馬克沃爾波特爵士教授 (Professor Sir Mark Walport)所說的話來期勉全校教師,這句話也特別貼在「驛站」牆面的醒目處。湯校長表示,長庚大學有醫學院、工學院及管理學院,希望大家能多交流,擦出更多火花。他也分享以前在美國教書時至少有兩次這樣的經驗,是在喝咖啡時與不期而遇的資深教授聊天後,獲得一輩子受用無窮的收穫。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