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10.14-22中國通用技術集團來校參加台塑管理實務課程

China General Technology (Group) Holding Co.,Ltd. participated in the Management Practice Course of Formosa Plastics Corporation from October 14, 2019 to October 22, 2019
中國通用技術(集團)控股有限責任公司簡稱「通用技術集團」,成立於1998年3月,集團擁有包括上市公司在內的二級經營機構21家,機構(包括集團公司直屬和由子公司管理)66家。集團主要提供招標採購和技術引進等服務,如大型及成套設備出口,國際工程承包,對外經濟技術合作,機電產品進口、分銷及技術服務和醫藥保健品外經貿等等。
集團整體具有較強的國際市場開發能力、商務集成服務能力、全球資源整合能力、國際專案管理能力和風險管控能力。截至2018年末,集團資產總額1732億元,實現營業收入1705億元,利潤總額68.8億元。 貿易與工程承包是通用技術集團的傳統業務,在為國家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作出重要貢獻的同時,造就了集團在重大技術裝備、大型成套設備和機電設備貿易等領域的優勢地位。隨著轉型升級戰略實施,集團貿易業務領域進一步拓展,已成為通訊終端產品銷售服務領域的重要貿易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