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10.24-11.1國家電力投資集團來校參加台塑管理實務課程

STATE POWER INVESTMENT CORPORATION Holdings Limited Co.,Ltd. participated in the Management Practice Course of Formosa Plastics Corporation from October 22, 2019 to October 29, 2019

國家電力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簡稱國家電投,是2015年5月29日成立的一個中國國有企業。該集團由中國電力投資集團公司和國家核電技術公司重組而成,是中國大陸五大發電集團之一。
國家電力投資集團公司2015年7月15日在北京掛牌成立,註冊資本金450億元(人民幣,下同),資產總額8,761億元,員工總數近14萬人,2016年位居世界五百強第342位。重組後成立的國家電力投資集團,將成為中國唯一同時擁有火電、水電、核電、新能源資源的綜合能源集團。同時,國家電投集團將整合核電研發設計、工程管理與核電資源,成為中國在核能領域最大的全產業鏈核電公司。2017年,國家電力投資集團由全民所有制工業企業改制為為國有獨資有限公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