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10.22-29 國家能源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來校參加台塑管理實務課程

China Energy 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 Co.,Ltd. participated in the Management Practice Course of Formosa Plastics Corporation from October 22, 2019 to October 29, 2019

國能集團國際資產控股有限公司自一九七七年成立以來,初期只有少數員工之制衣業務不斷發展,於一九九七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成功上市。起初專注於生產羽絨外衣及多功能外衣,在中國採購並透過香港、澳門兩地的主要零售商進行銷售。隨著客戶群不斷壯大,開始向美國及歐洲出口產品,隨後在短時間內與多個高端成衣品牌,包括POLO、H&M、DKNY及HUGO BOSS等建立夥伴關系。
二零一六年集團迎來了嶄新的發展階段, 出口業務一直備受內、外部因素的不利影響,業務表現疲弱,收入持續下跌,愈發難以取得可持續盈利的銷售訂單。為提升集團的可持續盈利能力和經營業績,集團未來將重點積極拓展具備增長潛力之新業務機會。透過國際化、專業化、市場化的運作,各方資源以及與戰略夥伴的合作,著重發展戰略產生的商機,並借此為股東創造價值。
瀏覽數: